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周斌到期路白苗族乡调研

    来源:蒙自市委统战部 2018-03-20 16:05:00

      3月14日,蒙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斌率调研组到期路白苗族乡就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三个清零行动”、五里冲水库移民避险解困项目、活动室使用率、杨增新故居保护开发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期路白乡大会议室,周斌认真听取了“期路白要脱贫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汇报,详细了解了期路白开年以来脱贫攻坚、五里冲水库移民、产业发展等工作进度。他认为,期路白乡自开展“期路白要脱贫要发展,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以来,干部职工在转观念、转方式、转作风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指出,集中组织开展一次大讨论活动很有必要、很及时,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措施要具体;三是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四是要做到党群、干群一心;五是要围绕具体工作抓好落实。

      会后,周斌先后到五里冲水库移民搬迁安置点施工现场、莫别杨增新故居、松树坡自然村进行实地调研,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与大家交心谈心,了解一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松树坡村如何脱贫、工作怎么干进行了现场提问,对松树坡村干部思路不清、工作办法不多、精神状态不佳等问题,进行了严肃批评,指导工作方法,并提出“四个气”与大家共勉,即:做人有骨气,谋事有才气,创新有勇气,干事有冲气。(蒙自市委统战部 杨贵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