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江川:李志刚调研九溪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江川区委统战部 2018-07-19 16:53:00

      7月13日,江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志刚到九溪镇矣文村委会就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旧村改造、火把节筹备工作等情况开展调研,并视察了党员活动室和蔬菜交易市场,听取矣文村委会2018年烤烟种植情况介绍。九溪镇相关领导、矣文村总支书记施绍军等人陪同调研。

      李志刚先后实地查看了扯纳苴村民小组旧村改造实施情况、矣文村民小组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情况等,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入户访问了解民情,就旧村改造和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科学编制规划,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项目实施;二是摸清情况,充分了解民情民意,确保改造效果;三是新建房要体现民族特色,外观采用彝族彩绘装饰;四是要强化人居环境整治,加大拆临拆违力度,整治村庄脏乱现象,提升环境质量;五是要加快火把节筹备速度,完善火把节活动设施措施,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愉快的火把节盛宴。(江川区委统战部 杨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