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盘龙区召开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盘龙区委统战部 2018-07-19 17:00:00

      为贯彻落实昆明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市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区民族宗教工作网格化管理问题清单交办责任清单落实制度的落实,安排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民族宗教工作任务,7月13日,盘龙区召开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区属41家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宏俊,区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副区长成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宗教工作网格化管理问题清单交办责任清单落实工作情况,有关单位就昆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初评备选点推荐情况进行汇报说明。

      成钢传达了昆明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同时指出,昆明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民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具体行动。全区各单位(部门)、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活动重要性的认识,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树立“一盘棋”意识,工作中,既要各司其职、“各就其位”,又要密切协作、通力配合,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对照创建目标、要求和测评指标开展好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