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漾濞县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州委主要领导调研宗教工作讲话精神

    来源:漾濞县委统战部 2019-01-17 17:18:00

      1月14日,漾濞县十二届县委68次常委会议召开。会上,漾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泽原文传达学习了州委陈坚书记在全州宗教工作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宗教问题始终是我们党必须处理好的重大问题,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州委陈坚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工作形势的重大判断和重要论述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积极引导和支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