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顾琨看望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来源:迪庆州委统战部 2019-01-18 09:37:00

      1月15日上午,迪庆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在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州宗教界代表人士设孜·丹增群佩活佛。

      在德钦县奔子栏镇,顾琨详细了解了设孜·丹增群佩活佛的生活情况。顾琨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迪庆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推进“四州战略”,坚持“讲政治、打基础、立生态、优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工作思路,全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宗教和顺有序,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州广大宗教界人士的贡献。作为迪庆州一位具有精深佛学造诣和深受僧俗信众爱戴的高僧大德,设孜活佛积极引导全州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热爱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州委、州政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愿设孜活佛全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希望新的一年里,设孜活佛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州宗教界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服务好信教群众,共同做好新时期迪庆州宗教工作,为迪庆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苗有发说,新的一年州委顾琨书记代表州委州政府来看望慰问活佛,带来新春祝福,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活佛本人、对宗教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感谢设孜活佛一年来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积极作用,为迪庆州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设孜·丹增群佩表示,近年来州委、州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宗教工作,投入了大量资金帮助寺观教堂进行维护修缮,不断改善宗教界人士的学习生活条件,关心困难僧众生活,对此广大宗教界人士深表感谢。新的一年里,将继承和发扬好迪庆州宗教界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喊响做实“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服务好信教群众,为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