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曲靖:张长英到会泽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曲靖市委统战部 2020-05-25 16:02:00

      5月21日,曲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到会泽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张长英到大佛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与统战、民宗部门负责人及宗教界人士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地听取意见和建议。
      张长英要求,民族宗教工作无小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以“导”的理念和方法,引导宗教更好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切实加强宗教事务规范管理,确保宗教工作在基层有人抓、有人管。宗教界人士要发扬传帮带作用,树立会泽宗教的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龙,会泽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军,副县长胡奇参加调研。
      (来源:会泽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