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怒江贡山:李世荣调研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点建设工作

    来源:贡山县委统战部 2021-05-13 17:40:00

      5月7日上午,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世荣前往丙中洛村双拉村查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点建设工作。
      期间丙中洛镇双拉村副主任李东详细介绍了示范点建设情况,经过走访了解、实地查看,李世荣就推进双拉村茶腊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点建设作了部署安排,要求示范点建设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划扎实推进,丙中洛镇要督促好工作落实情况,积极协调解决示范点工作上的问题,县民族宗教局要加强对示范点建设的工作指导、质量把关、进度监督,确保示范点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确保示范点作用发挥。
      调研期间还走访了文化传承人赵国祥,走访时赵国祥讲述了在共产党领导的下,各族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的亲身经历。
      李世荣一行随后就双拉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媛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宗教局局长杨和芳,县民族宗教局副局长余学忠,丙中洛镇党委书记密贵才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