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建党100周年】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晋宁区双河民族小学开展“党史进校园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晋宁区委统战部 2021-05-14 15:20:00

      为歌颂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激发学生爱党情怀、爱国情怀,丰富学生的党史知识,近日,晋宁区双河民族小学举行“党史进校园,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暨“小小红色宣讲员”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诵读会。本次诵读以比赛形式进行。
      全校师生踊跃参加,全体教师身着民族特色服装,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为后面的比赛班级做了很好的示范,各个班级还心思巧妙地换上与主题相符的服装、贴上鲜艳的小红旗,使参赛队员更精神、更有朝气。晚上八时许,本次活动在全体师生洪亮的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并在活动海报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学党史、知党史、悟思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党史、宣讲党史,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树立远大的革命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来源:晋宁教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