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景谷县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进会

    来源:普洱市委统战部 2021-06-11 16:47:00

      近日,景谷县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进会,对相关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丁保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婷婷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由云南省社科院民族学研究所及今日民族杂志社等省专家组成员对景谷县开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建议。
      会议指出,全县创建工作在各成员单位和各工作组的积极配合和主动作为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来看各组工作进展参差不齐,距离创建工作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实际,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进行再谋划、再推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照创建工作目标查找差距,全力保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级验收。
      (来源:景谷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