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澜沧: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进景迈山

    来源:普洱市委统战部 2021-06-11 17:10:00

      为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助推普洱景迈山古茶林文化景观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近日,澜沧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到惠民镇芒景村与镇、村干部相关负责人共同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进景迈山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工作组向过往赶集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并向他们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团结知识和介绍当前澜沧县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情况;同时宣传工作组还到部分群众家中,面对面讲解此次宣传的目的和内容。希望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巩固好民族团结成果,发扬好普洱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继续发展好生产,过好美好日子。在申遗工作中,支持好工作组的工作,建设好美丽家园。
      通过宣传介绍,使赶集的群众进一步了解什么是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什么是民族团结创建,为什么要开展申遗工作等方面的知识,并阐明了我们要如何做、怎么做的认知,以此来共同争创示范县,开展好申遗工作,从而增强“三个离不开”的意识,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宣传中,共向群众发放《宗教事务条例》《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建设条例》《澜沧县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知识问答》及印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字样的手提袋各300余份。
      (撰稿:澜沧县委统战部 李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