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元谋县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决赛

    来源:元谋县委统战部 2022-05-26 17:07:00

      近日,元谋县举办元谋县“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学校的50名选手参加。
      决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结合身边少数民族优秀事迹,用流畅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讲述民族团结的感人故事,充分表达自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及建设和谐元谋的美好期望。参赛选手们生动活泼、慷慨激昂、跌宕起伏的精彩演讲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选手李彩云荣获一等奖,高优和李果家荣获二等奖,文云娜和赵张蕊荣获三等奖,王骆艳、王加荣和敖成基等5名决赛选手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形成“人人说民族团结的话、人人做民族团结的事、人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的浓厚氛围,秉持“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的理念,进一步推进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撰稿:元谋县委统战部 李明洁;县民宗局 李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