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澄江: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迎检点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澄江市委统战部 2023-06-02 09:25:00

      为全面掌握澄江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迎检准备情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5月22日,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分管领导成立督导检查组,对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示范迎检点工作进行重点督查,为迎接国家和省级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全市14个迎检示范点位,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指导等方式,全面掌握各示范点迎检准备情况,有形有感有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标测评指标体系做实做细迎检验收工作。
      市委副书记李宜涛对各迎检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就下一步迎检工作做出要求:一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统筹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二要结合主责主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强化工作措施,逐项查漏补缺,确保通过国家和省级验收,为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打好坚实基础、贡献应有之力。
      (撰稿:刘国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