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昭通:大关县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大关县委统战部 2023-06-02 09:36:00

      5月13日,大关县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刀正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毅主持会议。
      刀正强指出,大关县是多民族聚居地,一直以来,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谱写了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的美丽华章。
      刀正强强调,开展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全力形成人人树立民族团结思想、人人都讲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人人都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人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的良好格局。要紧紧围绕创建标准,全面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突出抓好“十进十促”活动,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五个维护”在各族群众心中深深扎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创建任务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抓好指标分解,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查推动,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
      会上,柳毅通报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副县长安远翠、县政协副主席莫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