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佛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云南佛学院 2024-03-29 03:12:00

      2024年3月20日,云南佛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上,教师和学生分别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经典篇目。
      整个活动师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师生通过读原著、悟原理、讲感受、谈收获。学生们表示要坚持爱国爱教的佛教优良传统,坚持弘扬爱国精神,讲大局、讲法治、讲科学、讲爱心,不断增进师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人在边疆、心向党中央,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符合“四条标准”的新时代僧才,为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积极做出佛教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