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杨光海到兰坪县调研统一战线和藏区工作

    来源:兰坪统一战线 2016-12-30 15:23:00

        12月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一行在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坤珍,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雪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和陆山及县民宗局、旅游发展局、通甸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兰坪县调研统一战线和藏区工作。 

        杨光海一行实地查看了菩提寺恢复重建情况,与寺院僧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兰坪县少数民族信教群众的生产、生活和如何开展宗教活动等情况。 

        杨光海指出,兰坪信教群众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爱国守法的意识,既做一个信仰虔诚的好教徒,又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统战、民宗等部门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着力提高民族宗教工作管理水平;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主动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和引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进一步促进宗教场所提升服务社会的功能,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大好局面,为构建和谐兰坪服务。寺院要为民族团结、环境保护、旅游开发等领域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县罗古箐风景区,就旅游开发与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