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华坪县藏族群众共聚一堂欢度藏历新年

    来源:华坪县委统战部 2017-03-02 13:04:00

       

        2月27日,是藏历火鸡新年的大年初一,华坪县100余名藏族群众共聚一堂,以“爱党爱国爱华坪,团结稳定谋发展,唱歌跳舞庆佳节”为主旨欢度藏历新年,喜迎佳节,共话发展。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等有关领导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华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安在庆典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藏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指出:藏历新年是藏族群众一年中最重要、最浓重、最喜庆的节日,支持藏族群众过好藏历新年,既是传承民族文化习俗的重要形式,也是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的具体体现。近年来,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已经成为华坪藏族群众的自觉行动,受到了县委、政府高度肯定,他希望华坪藏族群众继续弘扬爱国爱党爱华坪的精神,与全县人民共谋发展,共建和谐富裕家园。欢聚会上,能歌善舞的藏族群众们纷纷登台献艺,在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中,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与全县各族人民一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与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