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苗有发强调:“强基础、建长效”,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来源:迪庆州委统战部 2017-04-28 11:25:00

        4月25日至26日,迪庆州委常委、统战部长苗有发同志深入德钦县羊拉乡、奔子栏镇调研宗教、维稳和扶贫工作,德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吾堆同志参与调研。调研期间,召集羊拉乡有关干部召开了座谈会。

        苗有发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尊重宗教和宗教工作基本规律,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建立健全各级领导联系宗教界人士制度,关心宗教界人士生活,关注宗教界人士思想,引导宗教界人士发挥积极作用。要指导加强宗教场所管理规范化,协助完善民管会建立制度,实现“财务制度规范化,财务信息公开化”。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宗教工作,坚持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的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抓实抓紧扶贫攻坚工作。

        调研期间,苗有发还实地走访了羊拉乡则木寺和奔子栏镇曼扎亚藏医馆,看望慰问了则木寺僧众和设孜活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