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州委统战部第一轮“迪庆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佛学院

    来源:迪庆州委统战部 2017-05-22 11:26:00

        根据迪庆州委办、州政府办联发的迪庆精神宣讲行动的方案和通知,5月19日,迪庆州委统战部第一轮“迪庆精神宣讲活动”在云南佛学院迪庆藏传佛教分院开展,全院教职员工及学经班学员听取了宣讲。

        迪庆州委统战部杨丽荣同志作了专题讲座,详细讲述了松赞林寺松谋活佛和崩主活佛好学上进、精进佛学造诣,支持革命、建设、发展、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宗教和谐,一生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慈悲为怀、济世救民、福泽众生的先进事迹。列举了迪庆今天取得的巨大发展和进步,指出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国家、社会的大力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包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广大宗教界代表人士和信教群众在内的全州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相互支持与配合。之后,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举例解读了国务院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民生改善密切相关的内容,并结合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展望了我们可以期待的、迪庆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传递了正能量。阐明了继续保持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重要性。最后,对学经班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珍惜现在学习、深造的机会,学好经典教义、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松谋活佛和崩主活佛的先进事迹,学会明辨是非、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慈悲为怀、普渡众生,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候能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