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向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省委统战部藏区处 2017-12-13 14:03:00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省委统战部迅速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工作,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全省各地向统一战线各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同志向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等辅导材料,取得较好效果。

      宣讲前,杨光海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备课,扎实做好宣讲前期工作。宣讲内容上,既有理论政策讲解,又有结合我省藏传佛教工作实际的实际案例分析,结合藏区的发展变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加强对藏传佛教寺庙、僧尼的依法管理、社会管理、民主管理带来的寺庙人居环境的提升、文物保护、僧尼学经渠道的畅通,通过养老、医保、低保等慧寺惠僧政策的落实给僧尼生活带来的改善,真切感受到让包括僧尼在内的所有公民能共享社会发展的红利。

      通过宣讲,代表人士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以后的日子里,将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按照十九大的要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教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