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苗有发看望慰问回国探访藏胞及藏胞国内亲属

    来源:迪庆州委统战部 2018-03-01 11:40:00

      2月28日,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代表云南省委统战部藏胞办和迪庆州委、州政府看望慰问回国探访藏胞及藏胞国内亲属代表,向他们致以春节和藏历新年的祝福,并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

      苗有发与回国探访藏胞及藏胞国内亲属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在海外的家人工作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藏历新年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苗有发指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州委、州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守护迪庆绿水青山、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进步新成就,藏区群众的幸福指数正实现多维度持续增长。长期以来,州委、州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藏胞工作,始终牵挂着藏胞的工作生活情况,始终注重维护归国藏胞的合法权益。迪庆的爱国藏胞也始终心系祖国、心系民族、心系家乡,为促进迪庆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民族团结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藏胞及其亲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继续为建设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新藏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回国探访藏胞和藏胞国内亲属结合对家乡发展变化的亲眼见证,结合对党和国家关心关爱藏区群众的切身感受,积极向境内外藏胞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藏区的发展变化和藏区群众的幸福生活,不断增强广大藏胞对祖国的认同、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引导更多的境内外藏胞心向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