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委统战部考察团到洱源县考察学习

    来源:洱源县委统战部 2018-10-18 15:56:00

      日前,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委统战部考察团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巴桑德吉的带领下,到洱源县郑家庄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旨在通过考察学习,开展对归国定居藏胞的国情教育活动,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中正陪同考察团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到郑家庄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全国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情况,参观郑家庄村容村貌并听取了郑家庄的典型经验介绍,详细了解郑家庄环境建设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认为洱源县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之中。考察团表示,郑家庄环境优美,各民族之间团结互助、相亲相爱,民族特色鲜明,民族文化深厚,“七个民族一家亲”的民族氛围浓厚。郑家庄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将进一步增强归国定居藏胞参与藏区建设的信心,吸引更多的海外藏胞进一步了解国家发展的巨大成就,积极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藏区经济建设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