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德钦县云岭乡寺院管理局入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德钦县委统战部 2020-02-06 09:49:00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德钦县云岭乡辖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安全,2月1日至4日,云岭乡寺院管理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到辖区内各宗教活动场所(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指导。

        寺院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在寺僧人进一步明确了有关宗教领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指导建立健全宗教活动场所消毒防疫和疫情期间人员管控制度,引导僧人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及时宣传暂停开放寺院和取消近期聚集性宗教活动等情况,向信教群众倡导在家祈福,少出门、不聚集。

        期间,寺院管理局工作人员还带领寺院僧人对寺院及僧舍进行了认真彻底的消毒。在进入寺院路口合理加设临时关卡,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寺院。

        寺院僧人对工作人员开展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对有关防控措施给予充分理解,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落实相关要求,加强自身防护,群策群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