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筑牢战“疫”防线】德钦县燕门乡寺院管理局深入寺院发放防疫物资

    来源:德钦县委统战部 2020-02-12 16:32:00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各寺院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保护寺院僧人的生命健康安全。2月8日,德钦县燕门乡寺院管理局前往燕门乡四座藏传佛教寺院发放防疫物资。

        此次防疫物资为州委统战部统一发放,有口罩、消毒药(包)、消毒器,及时满足了寺院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工作人员在发放防疫物资的同时,强调寺院僧侣要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时消除卫生死角,定时对寺院进行消毒工作,督促个人卫生习惯的养成。并呼吁僧侣要正确对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认识到疫情可防可控,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燕门乡寺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