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同心战“疫”】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德钦县噶丹·东竹林寺众僧献爱心

    来源:德钦县委统战部 2020-02-17 17:39:00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扬“八方支援,同舟共济,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的精神,德钦县噶丹?东竹林寺发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和正在抗击疫情一线日夜奋战的医务工作者。

        经过积极动员筹措,噶丹·东竹林寺寺院捐款113873元,东竹林寺学经班捐款6万元,东竹林寺僧众以微信红包转账的方式捐款192793元,共计366666元。2月13日寺院民管会会同寺院管理局共同将款项交给德钦县红十字会,同时举行了简短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关爱行动捐赠仪式。按照僧众意愿,捐赠款将分为两批使用,其中266666元钱援助给武汉,希望与武汉人民携手,共克时艰;10万钱用于德钦县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