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州藏传佛教界人士践行“四条标准”思想教育轮训工作启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迪庆州委统战部 2020-05-13 16:31:00

      5月11日,迪庆州藏传佛教界人士践行“四条标准”思想教育轮训工作在云南藏语系佛学院举行启动仪式。第一期培训班62名学员参加仪式。省委统战部藏区处,迪庆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委、州佛教协会,丽江市委藏区办部分领导出席活动。迪庆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云南藏语系佛学院党组书记张红光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在印有“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文化墙前,庄严肃立,轻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据悉,今年以来,迪庆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委、州佛教协会采取入寺宣传、发放教材、专题活动等方式深入开展藏传佛教界人士践行“四条标准”学习宣传。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僧尼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积极践行“四条标准”,结合全州实际,迪庆州计划利用三年时间,采取分批次在云南藏语系佛学院集中轮训的方式,对全州18岁至50岁之间的藏传佛教界人士开展全覆盖的“四条标准”思想教育集中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学员主要是来自维西县的僧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