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苗有发向迪庆州党员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宣讲中央“七次会”和省委“三次会”精神

    来源:迪庆州委统战部 2021-05-06 17:59:00

      近日,迪庆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先后到迪庆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民营经济人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迪庆州党员干部和民营企业家共300余人参加宣讲培训。
      苗有发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里程碑意义、西藏和涉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新时期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西藏工作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活佛转世宗教仪轨与历史定制等方面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解读。
      苗有发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涉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推进新时代新迪庆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从全局高度系统部署了新时代我省涉藏工作,是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云南实践行动的具体体现。
      全体学员要深入持久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第三次涉藏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委省政府迪庆现场办公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涉藏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