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州委统战部部务会议,强调了这些事!

    来源:迪庆州委统战部 2021-05-28 17:06:00

      5月27日下午,迪庆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主持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到迪庆调研相关指示精神、全州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暨2021年第四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全州项目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统战民族宗教部门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组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关于生态环保、人防领域、教育系统、打击走私、疫情防控等领域典型案件。
      会议要求,全州统战民族宗教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紧扣统战工作实际,以加快出台《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意见》、筹办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香格里拉论坛、和谐寺观教堂评比创建、党史学习教育、“七一”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标杆建设、提升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要统筹抓好统战领域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迪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