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香格里拉:王建功一行走访慰问松赞林寺宗教界代表人士

    来源:松赞林寺管理局 2021-12-17 18:15:00

      12月15日,香格里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功走访慰问了松赞林堪布拉茸江参、寺院民管会常务副主任丹春培楚。新上任的松赞林寺管理局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高志华参加走访活动。
      王建功一行与拉茸江参、丹春培楚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寺院的基本情况、僧人学习生活情况及困难诉求等,并代表党委政府对两位代表人士长期以来爱国爱教、与市委市政府一道为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拉茸江参、丹春培楚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松赞林寺的关心和鼓励,对高志华到松赞林寺管理局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高志华表示,来到新的工作岗位,将努力加强学习,尽快尽快适应工作;将团结带领松赞林寺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寺院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用心用情做好寺院的服务管理工作,并请广大宗教教职人员予以监督。
      王建功强调,两位高僧作为宗教界代表人士,要积极主动的支持管理局工作,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团结引导寺院僧人与信教群众为努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贡献力量。
      (供稿:香格里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