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德钦:格桑朗杰一行到玉仙寺开展“大走访”专项活动

    来源:迪庆州政协 2023-03-21 17:15:00

      根据迪庆州委安排,为推进州、县宗教领域“大走访”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加强对宗教代表人士和广大教职人员的关心关爱和教育引导,2月28日,玉仙寺厅级挂联领导格桑朗杰深入玉仙寺及代表人士阿旺扎巴活佛家中开展面对面走访活动。
      走访中,格桑朗杰通过实地检查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寺庙建设、民主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代表人士和教职人员在生活、学习、修行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
      格桑朗杰强调,宗教教职人员要积极践行“四条标准”,争做爱国爱教的僧侣,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等方面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大是大非面前按照关键时起作用的要求,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旗帜鲜明地与分裂势力作斗争。寺管局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关爱、团结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全面防范化解宗教领域各类矛盾纠纷、风险隐患和困难诉求。
      通过走访,进一步促进了玉仙寺的规范、和谐、安全、稳定。僧人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自觉遵纪守法,严守教规戒律,坚定不移“拥护核心、心向北京”,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同党委政府一道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只为祖国争光,不给国家添乱,坚决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供稿:德钦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