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宁蒗:阮学武到各藏传佛教寺庙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丽江市委统战部 2021-03-17 17:57:00

      3月5日,宁蒗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阮学武带领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工作人员先后到永宁镇日尊寺、扎美寺、达迦林寺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
      阮学武同寺管会负责人、僧侣代表亲切座谈,面对面“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走访调研期间,阮学武还对各寺庙开展践行“四条标准”思想教育、“五进”活动、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历史定制宣传和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阮学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各寺管会负责人、僧侣代表宣讲了党和国家的各项民族宗教政策,希望各寺庙和广大僧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爱党爱国爱教的表率和典范。
      阮学武要求,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继续开展好践行“四条标准”思想教育活动,履行好“关键时刻起作用”的职责;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做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要认真开展好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具体日常工作。
      (来源:宁蒗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