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迪庆|王以志到松赞林寺调研时强调:同心同向 推动藏传佛教在寺院健康传承

    来源:迪庆日报传媒 2023-02-06 17:34:00

      2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迪庆州委书记王以志到松赞林寺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同心同向,推动藏传佛教在寺院健康传承。
      调研期间,王以志亲切看望了宗教界人士和相关干部职工,实地察看了寺院项目建设情况,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王以志希望,宗教界人士要在旗帜鲜明开展反分裂斗争中发挥积极作用,坚决抵制一切分裂破坏活动。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发挥积极作用,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要在宗教更好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中发挥积极作用,潜心学习宗教知识,精研佛学经典,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符合“四条标准”要求的代表人士。要在持续推进法治迪庆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牢固树立“出家守法戒、修行利国民”的思想,切实增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王以志在宣讲时要求,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统战系统要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推动相关会议精神在我州落地落细落实见成效。要把深入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作为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确保全州社会和谐稳定。
      调研期间,王以志还听取了纳帕海流域综合保护治理项目推进情况等汇报。
      杨梓江、格桑纳杰、陈群参加调研。
      (供稿:迪庆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