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系统综合监督单位2016年党纪党规知识网络竞赛情况通报

    来源:驻部纪检组 2017-01-25 10:14:00

    省委统战系统综合监督单位2016年党纪党规知识网络竞赛情况通报

     

    省委统战部、省委台办、省社会主义学院、省侨办、省侨联、省台联、省黄埔同学会、云南中华职教社、省工商联各党支部、中共民主党派省级机关党总支

        20161226日至1229日,由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牵头,联合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省委台办机关党委、省侨办机关党委,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基层党组织参加了党纪党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现将竞赛活动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网络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坚持把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作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内容,明确要求,严密组织,统筹兼顾,保证了学习的深入和竞赛活动的顺利实施。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9个单位55个党支部277名党员同志参加竞赛,党员同志参赛率为83%,其中有14名厅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赛。绝大多数党员同志克服了年终岁尾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不利因素,认真学习、积极参赛,取得了“以考促学”的预期效果。但也有个别党支部和少数党员同志重视不够,没有认真组织学习和参赛,省工商联第一党支部和农工党省委机关党支部均无一人参赛。

        二、成绩评定

        为体现“以考促学、全员参与”这一前提,在综合成绩评定中突出了参赛率这一关键指标。综合成绩加权计算当中,参赛率权重设置为60%,党支部党员考试平均成绩权重设置为40%,两项成绩加权平均后即为综合成绩(个人成绩和综合成绩排名表附后)。

        此通报

        附:2016年综合监督单位党纪党规网络知识竞赛成绩排名表

            2016年综合监督单位党纪党规网络知识竞赛个人成绩表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      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

        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机关党委     省侨务办公室机关党委

    201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