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干部处 2020-11-24 07:40:00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考生须提供的相关材料 

      1、应届毕业生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报考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书原件或证明(执业资格证书等)。 

      2、留学回国人员除提供基本资料外,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社招人员需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学位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报考岗位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书原件或证明(执业资格证书等)有工作单位的人员需持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二、其他事项 

      笔试成绩前三名的考生(准考号分别为:1153850606006、1153850603717、11538506063122020年112627日内将上述材料报送到昆明华文学校。如资格复审中发现不符合条件的,将按照笔试成绩进行依次递补。 

      面试时间后续将在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网站上公告。 


      材料报送地点:昆明市东风东路146号昆明华文学校行政6楼学校办公室 

      联系电话:63313055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  

    2020年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