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省委统战部 2023-06-05 16:48:00

      现将云南省委统战部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咨询电话 

      1.时间:2023年6月9日星期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30) 

      2.地点:昆明市广福路8号省委统战部二楼会议室 

      3.咨询电话:0871-63992462、63992580、63992405 

      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2023年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在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2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对象。按1:2的比例末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免笔试的应聘人员直接进入资格复审具体人员详见《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因有特殊情况参加不了现场审核的,请及时电话联系审核方式),请进入我单位资格复审的考生,提供以下材料。 

      (一)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笔试准考证1份; 

      (三)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和认证报告原件1份;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四、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当天,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资格复审现场。 

      )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不能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如有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需至少提前1天提出书面申请。 

      )资格复审时因个人放弃或复审不合格而导致未达到面试比例的,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期间,省委统战部将用考生报名期间预留电话通知考生相关考录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