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考试正式开始啦!

    来源:信息中心 2020-03-09 15:11:00

      连日来,全省统一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统战部主办的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在线学习受到了全省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从今天起,云南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考试正式开始!期待你的参与。

    欢迎你参加
    云南统一战线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网络竞赛
    在线考试


    一、考试时间
      2020年3月9日——4月30日
    二、可用电脑、手机两种方式参加
    (一)电脑(PC)端
      进入“云南统一战线”门户网www.swtzb.yn.gov.cn首页,点击网页左下角的“‘云南统一战线’知识竞赛网络平台系统”图标进入考试系统首页(如图1);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http://116.52.249.15进入考试系统首页(如图2)。

    图1

    图2
    (二)移动(手机)端
      微信关注“云南统一战线”公众号,首页“相关链接”栏目下点击“考试系统”栏目进入考试系统注册首页(如图3)。

    图3
    三、考试流程
    (一)人员注册
      点击首页系统登录框左下角的“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如图4),按照注册表单依次填写即可。

    图4
      省级单位人员注册
      填写考生姓名(建议填写真实姓名)如图5,选择第一行“省级考生所属单位”下依次选择“一级所属”(如图6)、“二级所属”(如图7)、所属类别(如图8),填写考生账号(自己编制填写账号,系统会自动识别,避免账号重复)、账号密码(必须是字母、数字或特殊字符中的两种,不得低于8位)、重复密码、单位名称(目前所在单位的全称)和验证码,填完后点击注册即可。

    图5

    图6

    图7

    图8
      州(市)、县(区)人员注册
      填写考生姓名(建议填写真实姓名)如图9,选择第二行“州市考生所属区域”下依次选择“一级所属”(如图10)、“二级所属”(如图11)、所属类别(如图12),填写考生账号(自己编制填写账号,系统会自动识别,避免账号重复)、账号密码(必须是字母、数字或特殊字符中的两种,不得低于8位)、重复密码、单位名称(目前所在单位的全称)和验证码,填完后点击注册(如图13)即可。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注:移动(手机)端注册操作方法与电脑(PC)端一致
    (二)登录及考试
      登录
      进入考试系统首页,输入账号、密码和验证码后点击登录(如14),即可进入考试页面(如图15)。

    图14

    图15
      考试
      在考试页面上点击“最新考试”图标,进入最新考试页面(如图16),然后点击“进入考试”(如图17),阅读“进场提示”后点击“确定”开始考试(如图18)。

    图16

    图17

    图18
      答题完毕交卷即可
      注:电脑(PC)端、移动(手机)端考试操作方法一致
    四、注意事项
      知识竞赛考卷是由考试系统从在线学习的开卷题库和闭卷题库中按比例随机抽取50道题生成,每题2分,满分为100分,答题时间90分钟。每位参赛者有三次答题机会,考试系统自动取最高分为个人最终考试成绩。
    你还在等什么?
    快来参加考试吧!
      联系人:赵祖应  0871- 63992409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网络宣传特邀通讯员 陶桂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