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召开“中国光彩事业德宏行”专题教育片审看会议

    来源:工商经济处 2016-09-06 15:15:00

        2016年9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主持召开“中国光彩事业德宏行”专题教育片审看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马春,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勇明,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省电视台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审看,德宏州有关领导及州委宣传部、州电视台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德宏州副州长杨世庄对“中国光彩事业德宏行”专题教育片拍摄情况的简要汇报,认真观看专题教育片《历史丰碑?和谐德宏》。参会人员分别对教育片的结构、内容安排、配音、播放时间等细节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综合各参会人员意见和建议,对专题教育片提出了修改意见,对相关单位支持德宏州进一步修改提升专题教育片质量和效果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