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省级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凝心聚力工作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1-10 09:09:00

        1月9日,云南省级统战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统一战线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二次全会,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传递出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决心和信心,全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对于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推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新发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是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一项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战线的全部工作,必须自觉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大局,突出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深入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支持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服务全省打好民营经济、县域经济、园区经济“三大战役”,聚焦脱贫攻坚,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社会稳定,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加强统战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当前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省委统战部部长黄毅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