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省委统战部到挂钩扶贫点开展“联系共建双推进”活动

    来源:云南省委统战部驻长胜村工作队 2017-01-17 14:35:00

        为进一步落实“联系共建双推进”活动,1月17日,驻部纪检组组长陈涛率工作组深入挂钩点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长胜村开展“机关联系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联系贫困群众、机关党支部与贫困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开展脱贫攻坚“挂包帮 转走访”工作。

     

        在长胜村,陈涛组长一行分别走访了贫困户和五保户,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并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发展出谋划策。

    工作组在长胜村诺于支部召开了省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与诺于支部结对帮扶座谈会。会上,陈涛指出要围绕共建一个坚强有力的党支部班子,共建一支素质过硬的的党员队伍,共建一个功能实用的活动阵地,共建一套务实管用的工作制度,共建一批有特色的受欢迎的载体,实现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共创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

     

        在走访中,陈涛组长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叮嘱他们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为扶贫攻坚贡献力量。(云南省委统战部驻长胜村工作队 李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