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省委统战部部驻村工作队 2017-01-18 11:38:00

        1月17日,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到迪庆州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长胜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9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节日的温暖。

        慰问仪式在长胜村委会举行。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副秘书长、云南云筹经济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敏,迪庆州香格里拉市瑞泰工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桑江参,丽江映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泽鸿等青年企业家现场为贫困户发放了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德宏芒市遮放小毕朗米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大米和食用油。

        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陈涛出席慰问仪式。

        陈涛对省青年企业家们为长胜村学前儿童教育生活费的资助、扶贫产业项目调研规划以及帮助谋划虎跳峡镇核桃产业扶贫等作出的贡献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开展这次新春送温暖活动表示感谢。

        陈涛强调,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更体现了年轻一代企业家们关注民生、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责任当担。希望青年企业家商会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动员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为打赢扶贫攻坚战作出贡献。

        陈涛希望贫困户通过勤劳的双手,不等、不靠,增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借助并利用好社会各界的帮扶力量,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赵敏在仪式上表示,将继续把送温暖、献爱心、帮扶弱势群体的活动坚持下去,青年企业家商会将在产业扶贫、辐射带动方面多做努力,带动更多青年企业家参与,为我省的扶贫攻坚贡献力量。(省委统战部部驻村工作队 李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