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统一战线迎新春联谊会在昆举行 李秀领致词

    来源:云南网 2017-01-24 09:12:00

        云南统一战线2017年迎新春联谊会1月23日在昆明举行。

        省委副书记李秀领在联谊会上致词。

        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委托,李秀领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关心支持云南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秀领说,2016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进一步向好。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为此付出了智慧和汗水。

        李秀领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省委、省政府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希望全省统一战线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全省统一战线团结、振奋、活跃的良好局面,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履职尽责,围绕全省“十三五”规划实施、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推进“三大战略定位”建言献策,围绕省委高度重视、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群众最为关切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集聚人才的重要作用,为跨越发展和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主持联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云南省委主委杨保建代表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词。

        省领导马开贤、罗黎辉、倪慧芳、喻顶成,省老领导陈勋儒出席联谊会。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级统一战线有关团体和单位、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在昆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代表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联谊活动。

    (云报全媒体记者 程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