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到云县调研

    来源:云县委统战部 2017-02-21 09:18:00

        为做好“第十二届中国生态健康论坛”前期调研工作,以及“民族地区实施精准扶贫”提案调研,发挥好农工党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2017年2月18日至19日,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耿丽丽调研组一行在临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树兵的陪同下,到云县爱华镇大树村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以实地踏勘调研大树村村两委组织发起的家兴林下土鸡养殖专业合作为重点。村支部书记杨绍荣向调研组认真、详细地介绍了的村情现状、绿色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方法以及当前发展运作当中存在的机遇、前景和问题。耿丽丽非常赞赏大树村的林下土鸡养殖发展模式,特别地对养殖的各个生产环节详细地进行了咨询和了解。

        耿丽丽指出,大树村致贫原因主要是农业生产条件较差、基础设施薄弱、因病因残致贫状况突出,村委会结合实际实施“种养相加、长短结合”的致富发展模式非常好,耿丽丽强调,对口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充分调研掌握云南各地的贫困、脱贫情况,是农工党中央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下步工作中,将与临沧各方形成落实好有关工作的对接机制,共同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做好。

        云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波,县政府副县长周文平全程陪同调研。 (云县委统战部 李凤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