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杨谊群到大理督查2016年度统战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

    来源:大理州委统战部 2017-03-21 10:23:00

        3月13日至17日,由省民宗委副主任杨谊群任组长的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第4督查组到大理州对2016年度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目标责任制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宾川县大营镇茅草坪村、萂村、宝丰寺傈僳族村,大理市下关镇明珠社区、南五里桥村、太邑彝族乡坦底摩村,云龙县团结乡,漾濞县太平乡、检察院、第一中学对2016年度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3月17日,召开督查工作汇报会,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向督查组作了大理州2016年度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抽查、查对痕迹资料,查看自检自查报告、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杨谊群对大理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谊群指出,大理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大理州进一步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加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工作,统筹安排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项目,加快民族贫困地区产业培育,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尽快脱贫脱困,为全省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泽鹏主持会议。州委统战部、州民宗委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