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237名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赴中央单位挂职锻炼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2017-03-23 10:58:00

        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共同举办的2017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培训班3月22日在北京举行。来自西部地区、民族地区及原中央苏区的1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到中央单位的237名挂职干部参加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挂职干部将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建设、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培训班结束后,分赴87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进行1年的挂职锻炼。

        中央三部委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要求挂职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珍惜机会、不负重托、真挂实干、严守纪律,实现自身能力素质新提升。

        这项工作始于1990年,至今,共有9000多名干部参加了挂职锻炼。2017年共有523名干部参加挂职锻炼,到中央单位的挂职干部在北京培训,到省市的挂职干部将由接收省市负责组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