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综合考评组到省委统战部进行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考核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7-04-10 10:54:00

        4月7日,云南省综合考评实地考评第二组对云南省委统战部2016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

        对照《2016年度省直机关党的建设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省委统战部对2016年度机关党的建设进行了认真的自查自评。2016年,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部务会六次专题听取直属单位党委工作汇报,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指导性意见,协调解决机关党建有关问题,机关党建工作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队伍任务,围绕部年度工作要点、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考核组对机关党建工作台账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对2016年度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考核发现的薄弱环节和不足及时指出。通过接受实地检查考评,增强了省委统战部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责任和动力,有效推进了新年度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直属单位党委  邱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