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杨宁:真学实做 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云南日报 2017-06-26 10:10:00

        6月23日,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大家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开展交流发言,表示要推动学习教育与统战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这是一次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也是一次统一思想、落实整改的教育,务必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省委对统战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主持并讲话。她指出,一要真“学”,推动思想建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党章党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器,是衡量党员品行的准绳,是约束党员言行的戒尺。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使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开展统战工作的实践中体现先进性。二要实“做”,推动“四个合格”成为共产党员的标配。每一名党员都要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清醒,夯实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到政治合格;把党的政治纪律当作必须严守的底线,做到执行纪律合格;用品德的力量、人格的力量为党旗添彩,做到品德合格;把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云南跨越发展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云南日报记者 程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