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云南篇章成就主题展”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2017-10-18 10:36:00

        10月1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梦云南篇章成就主题展”。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以及机关各处室4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五大板块,着力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了5年来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光辉成就,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和自豪感,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进跨越发展不懈奋斗、贡献力量。(直属单位党委 邱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