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社院:党外干部喜迎十九大 畅谈心声共筑中国梦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2017-10-18 15:51:00

        2017年10月18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在院培训的民盟云南省委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会后及时组织学员举办学员论坛,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学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的开幕揭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震撼人心。回首五年历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我们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也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我们坚信,在迈向未来的道路上,需要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聚起上下同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大家纷纷发言,表达心声。

        学员胡德俊说: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国家发展步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学员毕丽菏说:96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移,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勇于修正错误,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将永远跟党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学员杨琼芬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对全国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做为民盟的一员,唯有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报效祖国!

        学员王海荣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了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相信中国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也提醒全国人民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学员苏涤非说: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更为自己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而感到自豪。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这是每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民主党派成员双岗建功,伟大的祖国必定强盛!

        学员王芳说:中共十九大让世界感受到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强劲脉搏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强决心。中国好,世界更好!厉害了,我的国!

        学员丁茜说:作为生活在边疆的盟员,希望未来的五年国家越来越富强。国家强大了,边境地区才稳定,人民才更安心。建议今后加大义务教育阶段的爱国主义教育。

        学员杨笛说:云南省作为林业大省,希望处处都是绿水青山,处处都是金山银山。这是我们林业人的心愿也是全省各族人民的心愿。

        学员董晓娟说:我是一名规划工作者。我们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开创城乡规划工作新局面,推动城镇化健康发展。保护好“山水林田湖草”格局,促进城市发展转型,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用“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规划建设文明城市。

        学员们的感言说不完,心声道不尽。学员们表示:民主党派成员将在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坚定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省社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