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云南省委统战部 2017-12-14 10:03:00

      (本网讯)近日,省委统战部组织的“云南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开展以来,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省台办、省侨联等单位,各州(市)、县(市区)统战部门充分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邀请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参加活动,营造了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全省共有29167人报名参加在线学习考试,其中,中共党员14568人,民族宗教界人士1519人,民主党派成员2288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1413,无党派人士2484人,港澳台及海外人士143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1189人,其他各界人士5563人。

      根据参赛率、考试成绩和各单位审核推荐,省委统战部对玉溪市等5个州(市)统战部、澄江县等30个县(市区)统战部和陈云等210名个人给予了通报表扬。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对6个党支部给予了通报表扬。(详情请查阅“云南统一战线”门户网通知公告栏《关于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