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蔡勇到曲靖调研非公经济和海联会工作

    来源:曲靖市委统战部 2018-05-18 10:15:00

      5月1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一行到曲靖市调研并召开省海联会五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筹备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麒麟区、沾益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考察了靖创液态金属、金麟湾爱情小镇、联想佳沃蓝莓基地、沾益区珠江源风景区和康恩贝银杏庄园。所到之处调研组一行对基础设施、食宿及接待能力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会议筹备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蔡勇强调,现距在曲靖召开“云南省海外联谊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筹备工作复杂且任务繁重。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大家都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多措并举,狠抓责任落实,全面完善筹备工作。市县两级统战部门要强化合力,充分借鉴其他地区办会经验,按照求实求细的备战思路,构建快速有效的协商沟通机制,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到位,形成层层抓落实、事事有人抓、人人有责任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如期圆满完成。(曲靖市委统战部、麒麟区委统战部、沾益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