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季度情况通报会

    来源:云南日报 2018-07-25 08:36:00

      7月24日,受中共云南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在昆明召开党外人士季度情况通报会。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重点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及中央领导同志来滇调研脱贫攻坚、民族宗教工作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防控金融风险、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一部手机游云南”、滇中引水等近期重要部署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围绕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通报会。(云南日报记者 左超)